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莱昂破僵局布朗点球救主 中邦1-1战平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7月21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甲第12轮上海浦东中邦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湖南湘涛,最终双方凭借各自外援的破门1-1握手言和。

  上半场开场仅6分钟,湖南湘涛队刘博就在中场反抢成功,在发动快攻之时,遭到浦东中邦队后卫张杨的犯规,后者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湖南湘涛队长赵明鑫左翼斜传,11号队友外援布朗与另一名中邦外援后卫欧诺维奇在禁区内争抢时相撞倒地,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第12分钟,中邦队王建文在禁区线附近靠住湘涛队外援19号马里奥.贝阿塔后转身打门,皮球从左侧偏出。

  第24分钟,中邦队徐翰成右侧起球,皮球在飞入禁区之后,王建文将球漏给了身后的莱昂纳多,后者显然没有形成默契,站在原地没有丝毫反应。第25分钟,中邦队获得左侧角球,11号王建文主罚,球旋进禁区后被湖南后卫头球顶出,中邦10号外援朱尼奥抢到第一点后被铲倒,获得左侧30米任意球,依旧是王建文操刀,他罚出来的皮球似传似射,惊出了湘涛队门将一身冷汗,这段时间中邦队王建文的表现一直都很活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队长中后卫董阳的伤势一直没有恢复,本场比赛的队长袖标是戴在外援朱尼奥的左臂上。

  第35分钟,湘涛队外援前锋米切.布朗左侧传中,将皮球准确地送至队友杨宝明的脚下,后者直接拔脚怒射,被中邦补防到位的姜文骏破坏出界。紧接着,第36分钟,中邦队朱尼奥强行带球突破,在禁区的右前角被湘涛后卫放倒,队友王建文主罚的任意球急速下降,但很遗憾的是,皮球依然高出了横梁,这是整个上半场最具威胁的射门。第41分钟,湘涛队外援后卫耐托在禁区线上铲翻了很活跃的中邦队前锋朱尼奥,由于位置极佳,中邦队莱昂纳多和王建文都想主罚此任意球,裁判一声哨响,王建文仅助跑一步,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重重地打在人墙中的湘涛队长赵明鑫的身上,后者应声倒地,在草皮上躺了1分钟才缓过劲来……第43分钟,湘涛队9号刘博后场得球后,视野相当开阔,他在左后场直接大脚斜长传给右前场的16号队友訾龙,后者轻松的停下球,一脚隐蔽的斜射被中邦后卫倒地挡出!

  中场休息,球迷们的目光都聚焦主席台,因为主席台上坐着成耀东和范志毅等上海足坛的明星,还有湖南省体育局的副局长,跳水世界冠军熊倪,主席台上的明星阵容赢来了一大片的闪光灯,不少热情的球迷纷纷要求合影和签名。

  异地再战,下半场第47分钟,湘涛队就获得球门正前方30米外的任意球,队长赵明鑫左脚搓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准确地找到了队友王庆,后者的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皮球被中邦队门将张晨按在身下。第54分钟,中邦队赢得右侧30米外任意球,王建文的主罚被湘涛门将穆旭奋力托出底线,王建文继续主罚角球,插入禁区的后卫张扬头球攻门,偏出了右门柱,这段时间中邦攻势如潮,紧接着,9号外援莱昂纳多接到右侧传球,侧转身的扫射再次偏出球门。湘涛队员也不甘示弱,第55分钟,王庆将球直塞给后排插上的孔涛,后者的射门被中邦队后卫挡出,但他就地展开反抢成功,右侧下底的传中也被中邦后卫头球解围。

  第77分钟,之前久攻不下的中邦队终于获得进球,外援莱昂纳多禁区前沿得球后,杂耍般的用右后脚跟挑过后卫,低射门将右下角,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中邦队暂时领先。第73分钟,湘涛队王庆在禁区线上隐蔽的手球没有逃过主裁的法眼,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王建文再次站在了任意球前,由于距离球门较近,双方队员都对站位争执不休,湘涛队长赵明鑫频频将中邦队员推出人墙,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湘涛队获得的任意球被中邦人墙挡出,刚替补上场不久的陈真在禁区外迎球怒射,中邦后卫用头球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83分钟,湘涛队的进攻终于获得成效,外援布朗在禁区右侧强行切入小禁区后被铲翻在地,裁判果断判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球门中路,骗过了中邦门将张晨,将比分扳为了1-1平。最终,本场比赛也凭借着两队的两个外援的出色发挥,在上海炎热的天气下,都心有不甘地握手闷平。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1-张晨、3-张扬、4-丁业华、9-莱昂安多、10-朱尼奥(79' 29-赛格里奇)、11-王建文、14-黄洁(52' 7-王强)、15-徐翰成、18-刘谱锦、26-姜文骏、30-欧诺维奇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6-杨宝明、7-王庆、9-刘博(71' 24-陈真)、11-米切.布朗、14-胡皓(46' 29-吕刚)、16-訾龙、18-赵明鑫、19-马里奥.贝阿塔、23-孔涛、25-穆旭、30-耐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