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预测西部八强:雷霆逼湖人 火箭开拓者争八

1、 湖人(57胜25负)
1/8

1、 湖人(57胜25负)

2010年07月22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继对新赛季东部八强席位进行了一番分析预测后,NBA官网专家史密斯推出了西部八强的预测名单。虽然今年休赛期西部赛区各球队的变化整体而言没有东部赛区剧烈,但西部赛区球队的实力格局也将因交易、伤员复出等因素重新划分。根据史密斯的预测,新赛季雷霆将成为湖人西部霸权的头号威胁,姚明回归后的火箭似乎并不太被看好,能否占据西部第八还要和开拓者一争高下。(注:括号内为上赛季战绩)

  1、 湖人(57胜25负)

  随着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决定回归向着又一次三连冠发起冲击,湖人将会再次轻松的主宰西部赛区的竞争。对于这支湖人来说,他们不缺乏一路高歌猛进直奔总冠军的动力。湖人在自己所处的赛区没有强劲的竞争者,其他挑战者要么阵容老化、要么太年轻。科比将增添额外的动力,力争让自己的传奇比肩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张伯伦和拉塞尔这些伟大巨星,而且他还要力争打败热火三巨头。湖人拥有全联盟最完整的角色阵容,除了费舍尔外,加索尔、阿泰斯特、奥多姆和拜纳姆都正处巅峰期或者即将进入巅峰期。新援斯蒂夫-布雷克将充当费舍尔的替补,同时湖人还在选秀大会上淘到了宝贝德文-伊班克斯 德里克-克拉克特。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