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立方“变形”成水上乐园 改造投资高达3.5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2:33

  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昨天宣布,国家游泳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水立方”,将变身为亚洲最大的嬉水乐园。这个面积达1.2万平方米、四季开放的嬉水乐园将于8月8日正式营业。

  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志雄说,水立方作为与“鸟巢”齐名的北京奥运会两大精品场馆之一,如果成为一个以门票为主要收入的旅游景点显然是无法令人接受的,而“大型室内水上多功能中心”这个赛前规划目标,才应该是水立方最终的立足点。

  据了解,水立方的改造投资约3.5亿元,改造后比赛泳池和6000余个固定坐席保留,仍将以承办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出为主,但增设了餐饮区、购物区等,再加上各类展厅、水立方探秘馆、水滴剧场以及新建的水立方嬉水乐园,水立方将集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

  嬉水乐园包括深海龙卷风、魔幻漩涡、急速暗涌等游乐景点,部分项目为亚洲或全球首次应用。预计每天接待3000人至5000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