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京或再消极比赛 恒大携狂胜战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23日07:28

  湖南VS恒大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4日 16:00

  湖南队上一轮客场被上海中邦逼平,在积分榜上也跌落到了第3,不过依然有冲超的可能。周中的比赛湖南队还是显示出了升班马的疲态,如果不是获得点球,湖南队很有可能收获的将是一场客场的失利,本轮对于上轮耗尽体能的湖南队来说将是十分严峻的一轮,能否保住积分榜排名至关重要。

  广州恒大从赛季初开始就不缺少新闻,在周中的联赛中10-0大比分战胜南京有有队再一次成为了新闻的中心,不过这次的主角并不是广州队,但是广州队展现得可怕攻击力还是让人生畏,本轮广州队迎战冲超对手湖南队,状态不错的恒大队希望能借10-0大胜得余威再拿3分。

  这又是一场升班马与降班马的对决,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目前广州队排名第2,湖南队少1分排名第3,这场两队的直接对话很有可能会改变目前联赛靠前排名队伍的格局甚至会左右下半程的冲超形势。湖南队上一轮客场惊险的平局过关也暴露了球队存在的体能储备不足的问题,而恒大队上轮10-0的大胜就仿佛是一场教学赛。板凳实力不弱,就算阵容轮换也可以保持持久的战斗力,因此湖南队本轮主场想要与恒大一战必须做好失利的准备。

  胜负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