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南京或再消极比赛 恒大携狂胜战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23日07:28

  理工VS中邦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5日 15:30

  北理工上轮轮空,在体能储备上应该说足够充足,还是主场作战,已经连续12轮不胜的他们目前必须取得一场胜利才可以在下半程发力完成保级任务,否则作为学生军的他们下赛季就将告别中甲,这必然也是很多学生球迷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在休赛期,老队长袁微回归球队,这无疑加强了球队在中前场的进攻火力以及控球能力,本场比赛理工如果正常发挥与中邦或可一战。

  上海中邦上轮又逼平了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他们已经成为了中甲赛场的巨人杀手。3-3平广州,1-0小胜成都,1-1逼平湖南都是中邦在今年联赛上半程的代表作。本轮中邦将客场挑战北理工,经过周中的一场1-1平局,中邦在体能储备方面一定会有一定问题,而且又是客场作战,这将是一个较为严峻的考验

  这又是一场京沪大战,不过与中超的京沪大战相比这样的一场中甲京沪大战在精彩程度上会大打折扣,毕竟目前两队战绩都不是很好,都有可能在本赛季降级,理工更是12轮不胜。从攻击与防守两方来看,本赛季两支球队的表现是半斤八两,因此本轮两队的交手最主要还是拼体能,由于理工上轮轮空,因此体能储备要好于中邦,这场比赛理工很大可能会打破12轮不胜的尴尬。

  胜负预测:北理工主场胜

  北京八喜(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