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国脚队友不满万金油角色 已正式转会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7月23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脚韦斯特曼周四正式从沙尔克04转会汉堡,签约5年。这名26岁的中后场多面手转会费约750万欧元,他选择了汉堡4号球衣,这个号码原本正属于负责操作这桩转会的汉堡新任体育主管B.赖因哈特。韦斯特曼将在当天晚上赶到奥地利兰根费尔德,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新球队会合。

  韦斯特曼在2007年夏天从比勒费尔德转会沙尔克04,过去3个赛季在德甲出场92次,打进12球。尽管上赛季升任队长,但他仍无法如愿出任主力中后卫,而只能一如既往地在中后场其他位置“填空”。为了巩固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韦斯特曼决定加盟中卫位置缺人的汉堡。“在这里我会被用作中卫,这是决定性的一点。汉堡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拥有大量球迷、很棒的球场和美丽的城市。”签约后的韦斯特曼如是说。

  离开沙尔克意味着失去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但韦斯特曼认为汉堡同样具备参加欧冠的前景,“我会在这里竭尽所能,以确保球队尽快实现这一目标。”由于左脚舟骨骨折,已经19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韦斯特曼错过了南非世界杯。但在转会汉堡之前,他已经在沙尔克恢复正常训练,甚至踢了一场热身赛。“目前我的情况不错。当然我还需要几周时间来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韦斯特曼表示。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