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街头篮球巨星登陆北京 将对抗中国球员上演好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3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北京赛将于在北京朝阳体育馆打响头炮。作为全球最具观赏性和不断超越人体极限的篮球比赛,主角当然少不了由前AND1大佬们组成的世界顶级街球队S.K.Y.。

  过去的十年,AND1街头篮球巡回表演文化盛行美国并渗入全世界的各个角落。2006年AND1球员组成了新的球队S.K.Y.。2010年,对于中国的所有篮球运动爱好者,街头文化爱好者来说,都将会是最难以忘怀的一年,S.K.Y.,这支美国最优秀的街头篮球队伍,会被晃动体育安排在7月24日于北京朝阳体育馆进行表演赛,街头篮球风暴会在中国被推向极至,一场篮球革命即将在未来几年席卷中国,其市场影响力会非常持久和深远。此番,晃过天空街球之旅在日本东京再次轰动的表演后来到中国,在经历了为时三个月的选拔过程中,打得最优秀的中国选手将选入正赛与S.K.Y.球员共同切磋球技。

  晃过天空是HIPHOP风格篮球文化的典范。它将本不相匹配的竞技性与娱乐性融合到篮球中并发挥到极致。S.K.Y.球员都是世界顶级表现形的球员,而且个个都是身怀绝技,技巧卓群的专业篮球高手。S.K.Y.球员中,720度先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完成空中转体两周扣篮的选手,AO是世界上最富想象力的传球手,他与HELICOPETER配合得很好,HELICOPTER身材不高,爆发力却超强,能够完成360度胯下扣篮。GUY是S.K.Y.中唯一的法国球员,他的身材虽然很瘦,但弹跳力极强,NBA众多球星都在庆幸,幸好GUY没有参加扣篮大赛,还有1米78的扣将SPYDA,穿花绕步运球的PAT DA ROC。

  本次比赛,票价分为50/100/200/300/500/800(VIP)元,您可以登录赛事官方网站 www.shemgod.com.cn或者票务网站 www.piao.com.cn进行网上购票,同时也可以拨打票务热线400-610-3721进行电话购票。(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