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科萨:不求新援立刻提升球队 伊万未来更值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23日19:04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16时,陕西浐灞队在驻地举行了新闻通气会,主帅科萨携外援巴哈里卡、伊万接受媒体采访。会上,科萨盛赞二人是浐灞急需型人才,而这两位新人对科萨和浐灞俱乐部大表忠心的同时,也强调誓要实现陕足腾飞之梦。

  新人:一切听从指挥

  作为“新人”——外援伊万出人意料的腼腆,面对镜头的他不住的低头甚至脸红。评价浐灞队和队友时伊万这样说:“我们的球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队友、俱乐部也都很好。我这么远来到这里是为了给这支球队做出贡献的。而对于本周的比赛,我已做好准备,关于能否上场,我全服从教练组的安排。”

  当记者让伊万评价浐灞队目前的锋线尖刀毛剑卿时,伊万表示:毛剑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水平很高,他相信他俩会在场上互相帮助。

  另一位新人巴哈里卡被问及能否在进攻中有所贡献时,巴哈里卡笑言:“我前几场主要打后腰,因此主要是做防守,至于未来是否能为球队多做进攻方面的贡献,这个得看教练是否让我打前场进攻的位置。”

  科萨:新援带来平衡

  世界杯期间,科萨为陕西浐灞重新引进了两名外援,分别是巴哈里卡与伊万.布莱切维奇。对这两名外援的签约科萨颇为得意:“他们是我们球队目前最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他们的到来将帮助我们实现薄弱环节上人员储备的平衡。”

  科萨表示,巴哈里卡可以胜任防线上的任何位置,边后卫、中后卫、后腰都是他有能力完成的。因此巴哈里卡将直接解除后防队员伤、停后缺人的隐患;而前锋伊万则是当前锋线的急需型人才,伊万的加盟可以打消毛剑卿缺阵浐灞无锋可用的短板。

  同时科萨还对于伊万寄予厚望:“伊万年轻、有潜力、且责任心极强,他的到来直接弥补了锋线只有小毛一个人的短板。并且对于伊万,我们有着长远的计划。我相信,浐灞队未来一定会从他的身上得到很多的回报。”

  最后,科萨特意强调要对着两位新球员给予一些耐心:“我不会指望他们的到来立刻让我的球队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上一个档次。这不是我的建队风格。我要的是从球员个体倒球队整体慢慢的积累,稳步的提升,最终达到一个成熟的理想状态。”(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