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4日早报:群狼老总吃罚单 公牛签下米勒代替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24日0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森林狼老总吃联盟罚单

  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为自己的不当言论吃到了5万美元的罚单。在最近一次的电视采访中,卡恩就表示森林狼方面对比斯利的毒品传闻非常清楚,“他只是个孩子,太年轻了,吸食了太多大麻,所以在热火表现的一直非常挣扎,”卡恩说,“不过他已经跟我保证过不会再碰大麻,我也告诉他我会相信,不要辜负我的信任。他在过去这个赛季展现出来的进步让我印象深刻,迈克尔也一直在试图突破,所以我愿意相信他。其实,换做是我,21岁的时候如果有这么多钱,我都不确定能不能比迈克尔做的更好。”在最近的一次交易中,比斯利加盟森林狼队,卡恩的言论实际上更多用意在于激励比斯利知耻后勇。

  奥尼尔面临退役危机

  尽管沙奎尔-奥尼尔曾经是过去10年里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但是在他年事已高的时候现在却极有可能面临无人问津的境地。据《ESPN》篮球评论员马克-斯特恩透露,“鲨鱼”有可能得在合同金额,或是出场时间等方面的要求降一个档次,否则就会面临失业的危险。据报道,直到本周初期的时候,整个联盟当中只有一支球队是对奥尼尔真正感兴趣的球队,那就是老鹰。然而就在老鹰如今已经接近于湖人替补大前锋约什-鲍威尔完成签约的时候,这就使得“鲨鱼”的再就业前景变得愈加黯淡起来。舆论分析,如果奥尼尔不降低要求,“鲨鱼”今夏极有可能一份合同也捞不到。

  公牛签下米勒代替着

  ESPN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队与自由球员科特-托马斯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两年合同,不过具体细节并未透露。托马斯是一位在NBA征战15载的老兵,整个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9分和7个篮板球。上赛季他在雄鹿效力,场均可以贡献3分和4个篮板球。托马斯新赛季将会作为乔吉姆-诺阿的替补,公牛之所以引进托马斯,是因为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布拉德-米勒刚刚与火箭签下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球队需要有人可以弥补米勒离开之后的空缺。不仅如此,托马斯还可以担任诺阿的指导,而且将帮助新秀中锋阿西克尽早适应NBA。

  骑士签约09年新秀

  《美联社》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离队之后,骑士直到现在才第一次成功完成引援计划,正式签下锋卫摇摆人克里斯蒂安-艾恩加。由于联盟规定,具体的合同细节尚未披露。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骑士在首轮30号顺位挑中艾恩加,但是上赛季这名21岁的刚果球员并没有立即登陆NBA,而是选择在西班牙联赛打球磨练自己的个人技术。艾恩加在西班牙为巴达洛纳尤文图特队效力,但是他在那里的登场时间并不多,场均只有3.9分2.0篮板的数据而已。在夏季联赛上,他代表骑士出战,5场比赛下来场均有11.4分4.2篮板的数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