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战平李章洙再骂草坪 郑智卢琳仍需时间适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8日02:35

  新快报武汉电 (特派记者 叶慧)不擅客战是过去两年一直困扰广州足球的症结。昨天,广州恒大广汽队在武汉新华路收获了本赛季第四个客场平局,以1∶1的比分与湖北绿茵握手言和。

  过去一周武汉连降暴雨,新华路体育场因此变得泥泞不堪,双方球员在场上除了与对手对抗,还要与场地“斗争”。于是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激烈拼抢和频频失误之中进行。受制于场地条件而无法打出流畅进攻的广汽队直到第57分钟才抓住机会,通过一次角球破门得分。进球的查尔斯打进了自己加盟广汽队的第4个进球,有意思的是这4个进球无一例外都是头球。

  遗憾的是,广汽队的领先维持了不到10分钟。替补上场不到一分钟的湖北队球员陈浩就打出一记让李帅鞭长莫及的世界波,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入网窝。最终双方各得一分。

  对于这个平局,双方主教练都有不同的看法。广汽队主帅李章洙继续把矛头对准了糟糕的场地:“这是我来中国执教这么多年所遇到的最糟糕的场地。我说这话不是因为胜负的问题了,而是出于对职业球员身体健康的负责,这样的场地根本不符合职业联赛的要求。”湖北队主教练李军则认为双方实力和投入都有很大差距,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

  1∶1的比分让广汽队的客场不败纪录得以延续,也让湖北队保住了主场金身。不过,因为成都建工在延边拿到了2∶0的胜利,湖南2∶0战胜北理工,广汽队不得不拱手让出中甲领骑衫。

  中甲积分榜(部分)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成都建工 10 6 2 2 20

  2 湖南湘涛 10 6 2 2 20

  3 广州恒大 10 5 4 1 19

  4 上海东亚 10 4 4 2 16

  (截至7 月 17 日)

  铁帅点评两“新人”:郑智卢琳需要时间适应

  新快报武汉电 (特派记者 叶慧)恒大广汽队在世界杯期间引进的三名重量级新援,最终只有郑智在武汉以首发身份登场,这是郑智第一次代表广汽队出场,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中甲联赛。

  “郑智的训练不是很系统,在比赛中有些小失误,从目前的状态来说,今天他已经尽力。”李章洙说,他在赛前曾表示郑智的状态仅恢复到六七成。昨天虽然坚持打满全场,但郑智表现平平,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赛后国足前队长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

  除了郑智之外,今天还有一名“新人”亮相,他就是此前广州队挂牌,此次二次转会才重新被广汽队召回的卢琳。数次突破、射门,还有一次角球造成门前混战险些破门,另加一张因战术犯规而领到的黄牌,卢琳对自己时隔大半年后重新回到职业联赛的45分钟表现只打了60分。“刚刚及格吧,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卢琳说。

  郑智等新援的加盟,以及卢琳等人的回归,让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不再捉襟见肘。看了郑智和卢琳昨天的表现,他也充满了期望:“他们都是有能力的球员,不过需要时间和耐心,慢慢会找到感觉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