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吴伟安:陕西主场很可怕 摸透对手才力保不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4日2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在中超第14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在客场与陕西中建0-0握手言和。出任左边前卫首发登场的吴伟安在赛后表示,由于赛前针对对手特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泰达队才能在面对对方的强大火力而力保城门不失。

  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吴伟安说:“陕西队今年引进了不少优秀的球员,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增强,而且他们的主场气氛非常好。在这样的客场比赛确实很困难,但我们队现在非常团结,赛前也考虑到了对方攻击点多、个人能力突出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我认为我们始终控制着节奏,尤其是防守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至于进攻方面,我们还是坚持地面配合,伺机反击。”

  泰达主帅阿里汉赛后表示,能从强大的陕西身上带走1分,哪怕是0-0也令他满意。本赛季泰达队的客场成绩要好于主场,对于这个问题,吴伟安分析说:“在我们自己的主场,大家的心理压力都很大,越想赢下比赛,最后却越是事与原违。从阿里汉的角度,他没有吧主客场区别对待,每场比赛都是按照争胜布置的战术,所以我觉得我们在客场成绩更好一点也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