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第六次输给何姿 10米跳台奥运冠军获第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5日10:23

  晶报讯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吴敏霞淡淡地说。昨天,在好视力赞助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角逐中,上海姑娘吴敏霞败给师妹何姿屈居亚军,这是吴敏霞第6次输给何姿,而10米跳台奥运冠军陈若琳也首次参加了3米板的角逐,获得第4名。

  19岁的新秀何姿拿到了401.55分的高分,这是她第一次3米板的总得分超过400分,意味着她已经跻身超一流选手,目前正在休战的郭晶晶曾经跳出过410分甚至420分。吴敏霞获得396.00分,在和何姿的新一姐之争中继续处于劣势。前日拿到10米跳台金牌的陈若琳,转战3米跳板获得359.80分,这是她从跳台转向跳板的第一次尝试。

  6次战胜师姐吴敏霞,何姿还是很谦虚,“我没有像霞姐参加过那么多比赛、那么有经验,我还是有很多需要向她学习的地方。”

  特约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