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韩鹏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 泰山大胜长沙中超登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3:58

  本报济南7月24日讯 邓卓翔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为泰山队打开胜利之门,下半时6分钟内韩鹏又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泰山队主场以4:1大胜弱旅长沙队。

  这是 2010 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比赛前 15分钟里,泰山队安塔尔、邓卓翔、韩鹏都获得过极好的头球攻门机会,可惜都一一错过。

  邓卓翔的进球出现在第25分钟。当时,长沙队队员对周海滨犯规,泰山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左脚主罚的任意球简洁漂亮,划出一道弧线,越过对方防守人墙后,直接挂入球门近角。而长沙队因为这次犯规损失惨重:失掉一球,33号犯规队员直接被红牌罚下,上赛季曾效力泰山队的该队外援桑德罗因不满这一判罚,不断追着主裁判理论还被出示一张黄牌。

  下半场开场不久,韩鹏突然爆发,在6 分钟内接连打进三球,让观战的泰山队球迷都有些来不及反应,现场一片沸腾。第50 分钟,邓卓翔传中,周海滨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无人防守的韩鹏补射轻松破门。2分钟后,泰山队卷土重来,安塔尔在左路起脚,将球向门前斜吊,韩鹏高高跃起,后脑勺轻轻一蹭,再度将球送入长沙队网窝。仅仅过了4 分钟,还是韩鹏,高速插上,在门前倒地伸脚捅射,将王永珀斜推向远角的球挡进对方大门。至此,泰山队已经 4:0领先。

  泰山队此后打得过于懈怠,已经大比分落后的长沙队似乎也再无斗志,场面趋于平淡,双方在例行公事般的攻守中消磨着时间,等待比赛结束。

  不过,比赛结束哨响之前,长沙队还是抓住一次机会,其外援桑德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球后从容转身,面对出击的泰山队门将杨程,将球挑进泰山队大门。

  本场比赛大胜后,泰山队在中超联赛重新开赛后的三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显然非常兴奋,赛后他表示:“我们的实力本来就在长沙队之上,赛前我就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上半场打进第一个进球后,队员有些着急,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但我们在场上多一人,随后又连进了三个球,比赛就解决了。接下来,我们将有两个客场比赛,分别对阵上海申花队、杭州队,比赛会很艰苦,我们将认真准备,轻松应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