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周树森曝大同妙阵玄机 称没时间和昔日弟子相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7月25日21:22
[世乒赛冤家乒超同场现身]
施之皓,周树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2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再战一轮。女团方面北京控股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大同,最终1-3告负。本场比赛老帅周树森依然出现在教练员席上,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变成了客队教练。

  “我就是有点客串的意思,因为冯天薇在这个队,所以他们就请我给球员讲讲,”周树森赛后对记者说。对于周树森来说过去的一年绝对是不平凡的,他先是指挥北京女乒在2009年乒超联赛中登顶,之后又率领新加坡女乒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3-1战胜中国,赢得了世界冠军!“我现在真的没有太大压力,赢了怎么样,输了又怎么样?”听得出,对于一场乒超比赛的胜负,老帅已经看得很淡然了。

  “其实我们现在就是一个死阵,面对丁宁,冯天薇的球还是下风,所以把她放在第五场,再让她兼一个双打,”在今天的比赛中周树森在一、二号位派上了李晓丹和武杨,结果李晓丹先后战胜曹丽思和丁宁,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现在李晓丹打丁宁球路不下风,反手能够对得住,而且不吃发球。反过来说丁宁则对李晓丹的发球接得不太好,”赛后周树森为我们解释了大同排兵布阵的缘由。

  虽然再次回到北京,但是昔日的北京女乒主帅却没有时间和旧好相聚。“我们昨天到一直训练到晚上,明天一早就走了,一点时间都没有。以后还有机会。”周树森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况-乒超北京女队1-3负大同 丁宁带病上阵独木难支
    赛后-丁宁再克武杨彰显一能力提升 称已力拼输亦无憾
         北京女乒主帅解丁宁败因 点出能否赢球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树森有望助大同夺冠!
大同排阵的确有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