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超赛场再现暴力事件 “嚣张男”飞踹主裁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8:23

  本报讯 昨日,中超联赛14轮,青岛中能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比赛中出现了非常恶劣的一幕,不但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一名男子冲下看台脚踹当值主裁判王哲。

  对于这名动武男子的身份,青岛中能俱乐部方面说是过激球迷,但也有消息称,此人是青岛队的韩语翻译。

  比赛第65分钟,青岛中能队前锋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摔倒。主裁判王哲也许是因为罗迪奇有夸张的嫌疑,命令罗迪奇起身。此时,一名青岛球员不满判罚,推搡了主裁判王哲。王哲严厉呵斥了这名球员,并向罗迪奇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68分钟,青岛队中场外援尤科奇飞铲,鞋钉重重踢在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上,主裁判王哲直接出示红牌将尤科奇罚出场外!

  这一判罚引起此前已经多次抗议裁判的青岛队教练组的不满。主教练、几名助理教练以及替补球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判罚。一名青岛球迷从一层看台跳下,直奔中圈弧附近,飞起一脚直踹主裁判王哲。此后,安保人员拥进赛场,将这名冲入场内的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比赛被迫中断3分钟之久。

  赛后,青岛上千球迷围堵体育场的出口不愿散去,要求与主裁判理论。大约有100多名球迷冲进球员通道内,挨个房间寻觅裁判,一旦发现有门上锁,就用脚踢开大门。部分球迷还冲击新闻发布会,导致新闻发布会大门被踹开。在安保人员的努力下,局势最终得到控制。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26/content_3698581.htm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