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意甲前腰鲁能赛前现真身 鲁沪大战有望替补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7日18: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7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意甲外援莱昂出现在球队中,鲁能方面吸取了斯梅尔茨事件的教训,否认双方已经签约。不过据了解,双方已经签约,明天莱昂很可能亮相鲁沪之战。

图为鲁能新援(点击看组图

  此前传言的鲁能签约的新外援莱昂,昨晚由香港转机抵达上海,并在今天下午出现在球队中。训练前莱昂与卡洛斯和助教莱科聊了起来,虽然刚刚伤愈,但莱昂仍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简单昨晚热身后,就穿起背心参加了全队的半场对抗。

  明天将是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如果此时还未签约,那留给鲁能的时间已经不多。鲁能方面吸取了斯梅尔茨的教训,不到最后一刻决不宣布签约。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就否认了双方已经签约,“我们只是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今天还要让队医检查下他的伤病。”

  不过伊万在训练前训话时漏了底,“让我们来欢迎新队员的加入!”球员纷纷致以掌声。从训练的情况看,莱昂的伤势已经没什么问题,他以替补球员身份参加了对抗,在对抗中展示了不错的能力,不过由于刚刚伤愈他并不在最佳状态。鲁能目前只是在等待莱昂在足协的注册,对于他明天是否能出现在鲁沪战中,韩公政表示,“明天他有可能替补上场,也是跟球迷们见见面。”

相关阅读:鲁能老总赞莱昂任意球能力强 伊万称伤病无影响

     韩公政详解引援为何选莱昂 称三个空霸没有意义

     幻灯:世界杯外援随鲁能合练 态度认真跃跃欲试

     意媒惊讶莱昂转投中超 暗示联赛水平低难被关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