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毛彪23岁生日愿望没实现 曾许愿在比赛中能进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7:4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上周六陕津之战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但对于泰达队小将毛彪来说却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7月24日当天正好是他23岁的生日。替补何塞出场的毛彪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这让下场后的他有些郁闷。

  其实,在很久以前得到赛程表的时候,毛彪就知道了自己生日当天会有一场比赛,于是他暗自希望自己届时能有好的表现。陕津之战,何塞首发,毛彪被列入替补席。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很大,何塞在场上毫无作为,第67分钟哈恩做出了第一个主动的人员调整,用毛彪替下何塞,希望通过他的速度和体能继续对陕西队后防施压。“上场后我真的很拼命,但陕西队的防守也挺到位,基本上没有机会。”毛彪在评价自己表现的同时,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毕竟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赛前我就希望自己能进球,球队能取得胜利,可惜都没有如愿。”

  虽然生日愿望未能达成,但已经23岁的毛彪却没有太过沮丧,相反他已经可以淡然地去看待一些不顺和挫折。“这个赛季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在上升,遗憾的是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我不会气馁。”毛彪平静地对记者说,“接下来我们会在主场打两场比赛,我会努力准备,把没有实现的愿望补上。当然,如果让我做出取舍,我会更希望球队能取得连胜,其他队友进球我会一样高兴的。”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