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世青赛结束1/4决赛 美国女足首度无缘前4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6:00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岑俊鸣)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U20女足世青赛在德国结束了最后两场1/4决赛。继东道主德国队和哥伦比亚队后,尼日利亚队和韩国队也战胜各自对手跻身4强,而卫冕冠军美国队的出局令人惊讶。

  美国队是在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败下阵来的,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1比1,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很少在点球决战中失手的美国队这一次却马失前蹄,以2比4告负,尼日利亚队从而以总比分5比3击败美国队,挺进4强。女足世青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5届,前4届之中,美国队全部进入4强且曾两次夺冠,本届是该队首次无缘半决赛。

  另一场1/4决赛,“黑马”哥伦比亚队以2比0击败瑞典队。至于另两支先进入4强的球队,德国队是以2比0击败朝鲜队后晋级的,韩国队则以3比1力克墨西哥队。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9日进行,德国队迎战韩国队,尼日利亚队对阵哥伦比亚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