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队长萨内蒂再获荣誉 加冕职业球员楷模奖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7日08:46

  据外电 意大利第19届“加塔诺·西雷阿职业球员楷模奖”评选揭晓,获此殊荣的是国米队长萨内蒂。

  “加塔诺·斯奇雷亚职业球员楷模奖”是由隆巴迪大区体育记者协会以及意大利体育联合会评选,该奖项旨在表彰职业生涯成绩显赫的意大利足球运动员,这一奖项以意大利足球巨星加塔诺·西雷阿(Gaetano Scirea)的名字命名。

  本奖项一年评选一次,获奖对象年龄过30,表彰那些在球场内外的表现都能称得上楷模的球员。本赛季之前,西雷阿职业球员楷模奖得主均为意大利本土球员,从本赛季开始,该奖项开始授于外籍球员,不过条件十分苛刻,必须征战意甲十年以上。

  09/10赛季,萨内蒂以队长身份率领国米夺取三冠王,成就蓝黑军团伟业,在“加塔诺·西雷阿职业球员楷模奖”评选中,他获得371张选票中的231张,绝对优势获此殊荣,也成为获此奖项的第一位外籍球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