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曼联老将曝拒世界杯内幕 卡佩罗轻视U19遭炮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27日08:55
卡佩罗的日子可不好过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已过去半个月,但这并不意味影响力就降下去了,在英格兰反而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再次站在舆论浪尖上。此前,有媒体透露,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失利是因为卡佩罗未带上曼联老将斯科尔斯,这也被认为是卡佩罗将失利的原因推给生姜头的不配合。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斯科尔斯揭开了他拒绝征召的内幕,并且指责卡佩罗不够诚意。

  众所周知,斯科尔斯曾是英格兰主力球员,代表三狮军团出战66次,攻入14球。不过,自从2004年欧洲杯结束之后,斯科尔斯再也未代表三狮军团参加过任何赛事。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有意征召斯科尔斯进入30人大名单,不过却被曼联老将拒绝,当时愤怒的卡佩罗还公开指责斯科尔斯。曼联老将在采访时,对没有去参加南非世界杯感到遗憾。

  “说实话,我应该去的。这是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不过被我拒绝了。直到大赛开始前一个星期,你才能感受到那种气氛,我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斯科尔斯对《每日邮报》说,在赛季结束之时,他已做好安排,将前往美国,时间上正好与南非世界杯发生冲突,由于卡佩罗没有足够的诚意,进而拒绝了三狮军团主帅。

  “不是卡佩罗打给我的电话,而是巴尔蒂尼。我不清楚卡佩罗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他亲自打电话,那么我的决定可能会是另一种情况。”斯科尔斯接着对《每日邮报》说,“我认为两个小时的时间是不足以决定一个重大决策的,这也是我为什么拒绝的原因。”斯科尔斯透露,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他奔赴美国,在他妻子的表妹开的一所足校内,当球员教练。这也是他在三狮军团询问他是否参加南非世界杯之前,就已制定好的安排。

  由于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临近,《每日邮报》记者询问到斯科尔斯会不会参加9月份对保加利亚的比赛,曼联老将的回答是否定的。他表示,即使这次是卡佩罗亲自打来的电话,也不会改变他的决定。据悉,斯科尔斯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工作的合同,对此35岁的曼联老将表示满意,接下来在曼联一年的时间内,他除了为球队摧城拔寨外,还要学习教练课程,据斯科尔斯透露,退役后他将转成为一名职业教练。

  除了斯科尔斯对卡佩罗有意见外,整个英格兰U19组教练均对这个意大利人忍无可忍,原因是卡佩罗对U19赛事漠不关心。据《太阳报》披露,每支成年队的主帅都会关注梯队的状况,譬如博斯克就不止一次的询问西班牙U19,而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卡佩罗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正在U19欧青赛奋战的英格兰队,成为孤单英雄,即使杀入四强,也未见卡佩罗对这支小三狮发表任何评论。

  “通常,我只和特雷弗尔-布鲁金爵士、雷-克莱门斯以及皮尔斯接触,现在我还会这样做。”英格兰U19主教练布莱克对《太阳报》说,“布鲁金爵士是负责所有的赛事,克莱门斯亦是如此,但他们却会来观看小家伙们的比赛,并且与我沟通。”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也是青年队教练组的一员,也曾是三狮军团成年队的助理教练,不过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卡佩罗已将皮尔斯开除。

  据《太阳报》爆料,该媒体曾在当地时间26日打电话致英足总,询问卡佩罗的下落。不过英足总拒绝了卡佩罗的行踪,“我们从不评论主教练的行踪以及日程安排。”英足总一名发言人对《太阳报》记者说。U19欧青赛半决赛即将开打,若不出意外,卡佩罗将不出席,甚至不管看英格兰与西班牙的U19关键赛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