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辽足向孤残儿童献爱心 向小朋友赠送足球和球衣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3:35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6日上午,辽宁足球队全体将士来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与300余名孤儿和残疾儿童展开互动活动,并邀请小朋友们明天现场观看辽足在主场迎战深圳队的中超联赛。

  昨天上午9点30分,辽足球员、教练走进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向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赠送了足球和球衣,并同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趣味足球赛。活动之后,辽足队员还把本周三辽足主场对阵深圳队的联赛球票送给了小朋友们,邀请他们到现场看球。

  活动之余,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向记者表示:“辽足以前将球队建设的主要精力放在了训练和比赛上,忽视了俱乐部的社会责任。辽足这次走进儿童福利院是一个开始,除了比赛成绩之外,对社会的贡献也是球队必须要做的。以后辽足俱乐部的这种社会活动还会继续搞下去,形成一种习惯,为社会多作贡献。 ”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