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内容联队拿下揭幕战 赢得第六届搜超联赛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7日10:42

  北京时间7月26日,搜狐公司第六届内部足球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在揭幕战中,内容部联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2:0战胜汽车事业部,赢得搜超联赛的开门红。

  本场揭幕战是内容部联队组建以来全体队员第一次聚在一起训练比赛,彼此之间还略显生疏,整个上半场大家都处于磨合之中,体力不支也成为球队最大的难题,幸好在中后卫刘峰和门将张庆龙的带领下,整体后防稳固,没有给汽车队太多机会。

  在进攻方面,内容部联队的队长黄珂及中场大将徐永刚、安克伟都发挥出色,对方门前一阵风声鹤唳、险情不断,但由于在机会把握方面稍有欠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内容部联队在阵容上做了较大调整,加强了中前场的控球和远射,并凭借一次任意球机会打破了场上僵局。下半场第15分钟,内容部联队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10号徐永刚接队友传球铲射入网,1:0!

  10分钟之后内容部联队卷土重来,83号李武禁区前一脚远射,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入网,2:0!

  此后双方均再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内容部联队赢得了第六届搜超联赛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