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青岛袭击裁判男子遭拘留十天 赛区处罚近期公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7日15:29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昨天,从青岛市公安部门传来消息,在上周日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中,从观众席闯入场内企图踢裁判的男子身份已经查清,是一名青岛当地无业球迷。目前,此人已经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据青岛市公安部门介绍,这名男子姓王,1983年出生,没有固定职业。当时是从主席台西侧的西五看台冲入场内。公安机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这名男子予以10天的行政拘留。

  沪青大战,主裁判王哲在第67分钟和第70分钟连续罚下青岛中能队两名球员,使得主场作战的中能队球员和教练极为不满,场面非常混乱。此时,这名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短裤的男子冲入场内,一脚踢向裁判,后来被3名警察带走。对于这一事件的处罚,中国足协昨天表示,将在纪律委员会研究后,向外界公布。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