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总结裁判近3轮6次重大误判 已对其内部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2日15: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足协在其办公楼801室召开例行的新闻通气会,技术部官员林卫国通报了中超联赛最近三轮的裁判员执法工作。

  足协首先肯定了裁判员在最近三轮的工作,林卫国表示,“中超联赛第9轮至第11轮,裁判员工作总体情况基本正常,裁判员在执法过程中高度重视执法工作,场上执法精神面貌明显进步,较好地完成了执法工作,场上执法表现得到了包括执法监督和绝大多数参赛队伍的认可。

  不过林卫国随后表示,在近三轮比赛中,裁判员一共出现了6次重大失误,其中包括中超5次和中甲1次,其中出现了错漏判点球和错漏判红牌的情况。”联赛评议组一如既往对这些比赛,按照惯例对所有进球、红黄牌和越位进行复核,对俱乐部提出的争议判罚认真评议,需要回复俱乐部的目前都已经回复了,俱乐部未提出异议的,我们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研究并回复。目前我们已经在内部对出现重大失误的裁判员进行了内部处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