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意媒惊讶莱昂转投中超 暗示联赛水平低难被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7月26日21:53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了洪都拉斯国脚莱昂将转会中超山东鲁能的消息,这名此前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悍将加盟中超似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而在意大利国内,一些媒体也对莱昂离开意大利联赛进行了报道。一家意大利体育网站撰文认为,莱昂离开意甲加盟中超令人感到惊奇,甚至认为莱昂的这次选择将使他再次无缘世界杯。


   莱昂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中场主力,身披10号报名参加了世界杯,不过由于伤病洪都拉斯最终从杭州绿城召入了帕拉西奥斯,顶替莱昂参加了世界杯。出生于1979年9月13日的莱昂身高174cm,司职前腰,可以打前场的多个位置。莱昂的职业生涯多部分在意大利度过,他先后效力过多家意甲和意乙球队,上赛季他被帕尔马租借到都灵,在21场联赛中打进3球1助攻。

  意大利媒体报道,莱昂将不会再继续回归帕尔马身披帕尔马的球衣,帕尔马球队也正在找寻莱昂的替身,而从最新传出的消息来看,莱昂的下家极有可能是中国的一家俱乐部。不过意大利媒体并没有指出这家俱乐部就是山东鲁能,只是委婉的表达对这一转会的失望:“如果这家中国俱乐部接受了莱昂,这名错失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将很可能因为失去关注度而再次错失2014年巴西世界杯。”

  当然,做出这样的判断或许并不客观,毕竟意大利媒体对中超的了解程度实在有限。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中,洪都拉斯国家队中有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两名中超现役球员,而表现抢眼的小马丁也曾效力于中超。因此实际情况应该是,莱昂加盟中超并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中的地位,相反,在中超这个水平相对较低的联赛中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将很可能助其拿到更多薪水的同时稳固国家队的主力位置。(搜狐体育 李农)

>>相关热点:

·伊万证实意甲前腰将加盟 赛季前曾与鲁能擦肩过

·路透社关注青沪战暴力事件 讽中国足球雪上加霜

·英国卫报关注中超闹剧 报道中国球迷打裁判砸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