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韩公政详解引援为何选莱昂 称三个空霸没有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7日18: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7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意甲外援莱昂出现在球队中,鲁能方面吸取了斯梅尔茨事件的教训,否认双方已经签约,不过韩公政详解了鲁能为何选择莱昂。

图为鲁能新援(点击看组图

  赛季初鲁能就差点跟莱昂签约,韩公政表示,“年初在土耳其准备签约,所有准备工作都做完了,但出现了意外最终没有签约。可能是队内和同位置的球员受伤了,他们俱乐部也发了道歉信。”不过他表示这对双方的签约没有影响。

  韩公政在谈到莱昂是否正式转会时透露,“我们有了很大进展,主要是考虑最后的伤病情况。他的状态很难上场,尽管是客场,但如果情况理想,主教练可能安排队员跟球迷见面。”

  目前让鲁能最担心的就是莱昂的伤势恢复得情况,韩公政说,“莱昂是在洪都拉斯与智利比赛之前受伤的,我们最担心他的拉伤是不是好了,我们也进行了很多了解,今天也让队医看看,今天下午在场上跑跑,看看他恢复得情况怎么样。”

  韩公政透露鲁能也考虑了莱昂的年龄问题,“莱昂是79年,看着好像大一些,但拉美球员有不同的特点,79年也不算大,他的水平比咱们国内球员要好一些。我们的合同期限是一步步的,出场多少场比赛,拿多少奖金,再谈以后的合同。”

  对于为何选择莱昂这样的中场多面手,韩公政表示,“他和斯梅尔茨特点不一样,斯梅尔茨的事有了苗头后,我们马上就进入了对其他球员的认识和了解,看哪个更合适我们。现在看韩鹏状态比较好,米加也有好的表现,如果三个高大球员没有意义,所以我们找莱昂这样的球员不完全是从前锋考虑,他也能踢中场。”

  在被问及斯梅尔茨事件的后续时,韩公政回应说,“斯梅尔茨对球队没有任何影响,我们会进一步处理他的问题,之前和对方俱乐部和足协都做了沟通,一些都是按程序去做,他们谨慎得看着我们如何去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