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有望续约AC米兰到2014年 红黑军终老不是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8日02:54

  本报讯 意媒消息,昨日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德阿西斯,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会面,双方正式商讨关于小罗续约一事。

  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他现有的合同意味着自己将在圣西罗效力到2011年夏天,加利亚尼早前便已经表示肯定会和小罗续约。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加利亚尼和德阿西斯约定会面,《米兰体育报》将这次面对面视为一次“开诚布公”,小罗的待遇问题是续约关键。消息人士说,虽然目前还没有谈及细节,但双方已经认同将小罗的合约延续到2014年夏天。

  “小罗在米兰非常开心,我们一致认为他属于这里,他也希望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就像你们看到的,米兰待他非常不错。”与加利亚尼会面之后,德阿西斯告诉媒体,小罗很快就结束休假重返球场。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