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布帅承认鲁能赢球当之无愧 笑称和伊万情同父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8日2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鲁沪之战战罢,山东鲁能凭借韩鹏和李微的进球2比1逆转上海。申花主帅布帅在赛后认为,鲁能的表现配得起这场胜利。

  布拉泽维奇在赛后复盘时说,“我祝贺对手配得起这场胜利,虽然我不能祝贺队员,但队员已经付出了努力,经过这场战斗,也要祝贺他们。我们年轻的球队无法在1比0领先后很好地控制局面,山东战胜自己了出现的困难取得了胜利。我们输掉比赛,让人感到遗憾,我们竭尽全力,但对手经验更丰富,他们踢得更合理。”

图拔和伊万在场上斗法(组图

  赛后有记者询问布帅和伊万为何没有在比赛中或者比赛后互相致意,布帅笑称:“这不是事实,我们比赛前比赛后都有问候,刚才在主席台上我们还问候了。我们有一种父子的关系,30多年的关系,不光是朋友间的友谊问题,也可能你们偶然没看见。”

  对于丢掉联赛榜首是否会对球队有不利影响,布帅回应说,“就像伊万说的那样,联赛刚进行了一半,经过这场沉重的失败,不会减少我们的雄心壮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