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已做好下赛季最坏打算 脚伤不康复可能退役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0:07

  姚明下赛季就可能退役?这绝对不是一句玩笑。虽然已经确定会在新赛季复出,但姚明前日在参加姚基金慈善活动时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接受最坏打算的准备——如果下赛季他脚伤还未完全恢复的话,他有可能考虑退役。

  姚明表示,9月中旬将完全恢复各种训练,为10月初的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做好准备。但是随后他就抛出了新赛季可能退役的惊人言论:“如果下赛季我的脚伤还是不能完全康复,那么我有可能会选择就此退役。”即将年满30岁的他和火箭还剩下一年价值1770万美元的合同,他表示自己希望一切顺利,现有合同结束之后他还是会继续为火箭效力。

  此外,对于姚明会不会出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问题。此次,姚明做出了正式回应。“我自己参赛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脚伤已经不允许我再打那么多的比赛了。”姚明强调,自己不再是中国男篮的未来了,“我知道我有一天会退役,我的生涯早晚会结束。现实点说,我不是中国篮球的未来,因为我的年龄。”对于姚明的言论,随后,《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表示,非常理解姚明的选择,这是迟早的事情,此外,他认为如果有好的交易条件,姚明并不是火箭非卖品。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