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欧联杯-锋霸梅开二度尤文2-0 德尔内里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04:31
阿毛里梅开二度,助尤文图斯2-0轻松获胜(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凌晨2点45分,2010-201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全面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客场面对爱尔兰夏姆洛克流浪者队。最终尤文图斯凭借阿毛里梅开二度客场2-0完胜夏姆洛克流浪者队,这是新帅德尔内里执教尤文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胜利,同时也是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正赛的胜利。今夏新加盟的斯托拉里、佩佩、博努奇、莫塔首发出场,开场3分钟阿毛里便打开胜利之门,75分钟阿毛里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的记录,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已经引进了5名新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近一步的提升。在今天的首发中特雷泽盖和皮耶罗都被雪藏,迭戈与阿毛里搭档出任锋线,这是新帅德尔内里在夏季热身赛中经常会排出的一种锋线搭配。中场方面,新加盟的佩佩和租借回归的兰扎法梅出任两个边路,马尔基西奥与西索科坐镇中路。后防线上,斯托拉里依然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今夏加盟的博努奇与基耶利尼搭档出任中后卫,莫塔与德切列分列两个边路。

  开场仅仅3分钟,尤文图斯便取得进球,阿毛里接迭戈漂亮的直塞球禁区内攻门得手,1-0,尤文取得完美开局。领先之后的尤文在中场占据主动,进攻高潮迭起。第12分钟,兰扎法梅禁区外的抽射被挡出。第14分钟,迭戈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挡出,佩佩跟上抢点再射,皮球偏出。第18分钟,迭戈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迭戈直塞,兰扎法梅禁区外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再次拒绝。第33分钟,佩佩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又一次高出。半场结束前,马尔基西奥接兰扎法梅的传球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暂时1-0领先夏姆洛克流浪者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夏姆洛克流浪者右路大范围转移,左路队友得球后传中,特维格禁区内接应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58分钟,尤文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阿毛里前场接队友的直塞球单刀赴会,但可惜他在禁区内的小角度低射却击中远门柱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8分钟,马尔基西奥前场凶狠铲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75分钟,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阿毛里禁区内做球,莫塔右路传中,阿毛里禁区内力压对方中后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这一次皮球再次击中远门柱,不过皮球滚入了大门,2-0,尤文锁定胜局。第77分钟,夏姆洛克流浪者中场快速传递,左路横敲中路,罗伯特-贝利禁区前得球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1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迭戈。第86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佩佩右路突破之后内切然后横敲中路,皮耶罗跟上接应之后一脚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87分钟,夏姆洛克流浪者左路策动攻势,斯图尔特门前包抄距离大门10米处推射,角度太正被斯托拉里得到。第8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埃克达尔换下马尔基西奥。最终尤文凭借阿毛里梅开二度客场2-0完胜,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夏姆洛克流浪者(4-4-2):1-曼努斯/3-斯蒂文斯、4-西维斯、5-普林斯、24-丹-墨菲/8-钱伯斯(77’15-卡文纳)、18-特纳、23-斯图尔特、25-罗伯特-贝利(93’7-布拉德利)、/9-特维格、6-里斯(66’20-丹内利)

  尤文图斯(4-4-2):32-斯托拉里/29-德切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莫塔/20-兰扎法梅(51’25-马丁内斯)、8-马尔基西奥(89’27-埃克达尔)、5-西索科、23-佩佩/29-迭戈(81’10-皮耶罗)、11-阿毛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