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男篮复仇伊朗 对手主帅对失利不屑一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30日07:05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如果不是去年亚锦赛决赛那惨痛的失利,男篮今晚与伊朗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因为天津的完败,今晚的柳州之战多了复仇的意义。遗憾的是,伊朗队并不是最强阵容来到斯杯,尽管男篮以86:64多达22分的优势大胜伊朗。但这场缺乏说服力的胜利依旧很难让我们忘掉去年的伤痛。

  22分的胜利,有人欢呼着复仇成功,而伊朗主教练却淡淡地说这场比赛对于他们什么都不是。他说:“这场比赛根本无法跟亚锦赛相提并论。这只是一场准备世锦赛的热身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世锦赛、亚运会这样的比赛,追逐锦标的比赛。中国队的确做得不错,但我不希望你们总让我来评价你们的球队。我只负责我的球队。我们有两个主力没来,新加入了6个队员。我只是想通过这样的比赛熟悉他们。这不是完整的伊朗队。”

  全力出击的中国男篮在开场阶段就迅速建立了领先优势,伊朗队除了罚中全场比赛的第一分外,再没能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已经以43∶23领先了20分。全场比赛,中国男篮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比赛的下半程,中国男篮又出现了松懈的老毛病,让伊朗队追了不少分。王仕鹏是今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易建联也有着16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表现。“今天我们发挥得很好。”阿联赛后表示。邓华德赛后评价说,希望能通过热身赛提高球队的水平,“我们要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经历比赛。”

  (深圳特区报柳州7月29日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