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朱骏一语让老布充满斗志 正视差距一切从头开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9:35

  站在康桥基地中心球场的场边,布拉泽维奇紧紧地盯着场上的申花队员,在他的面前,没有参加沪鲁之战的一线队球员,正在与来访的上海东亚队进行教学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要为周日的比赛进行准备了,我得找出准备得最充分的那11个人。”

  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来到了场边,输给鲁能泰山队,在他看来,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第一和第二承受的压力,肯定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对申花队的年轻球员来讲,很多经历,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是第一次,所以没必要因为一时一事的得失,仓促地做出什么结论。还是那句话,现在的申花队,赢一场输一场都很正常。外界觉得不可能输的比赛,也许我们就输了;外界觉得赢不了的比赛,我们却赢了。这也可以证明两点:第一,申花队是有实力的;第二,这支球队是不够成熟的,至少不像鲁能那么成熟。首先要正视差距,然后再想办法怎么去改进,这些都需要时间和耐心。”

  朱骏的这种情绪,自然也感染到了老布。昨天下午,当他出现在球员面前时,眼神当中重新充满了斗志,全然不像头天晚上刚输了球时那般落寞。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对手又基本是1993年龄段的小将,但老布在指挥比赛时,依然十分投入。甚至在看到一名申花队员完成一次进攻后,没有及时回到自己的位置,老布一下子冲到了场边,用高八度的声音朝着那名球员吼了起来。“任何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对球员来讲,就是一场战斗,就必须全身心的投入,绝不容许任何无视纪律现象的存在。”

  本周日,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长沙金德队,虽然对手目前排名靠后,但是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老布却以0比2败下阵来,那也是他执教申花后,带队参加的第一场联赛。巧合的是,上半赛季的联赛中,申花队一头一尾两场比赛全部失利,甚至在联赛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也输给了陕西队,刚好印证了“万事开头难”这句老话。与金德队的这场比赛,同样也是联赛下半段的首场比赛,老布自然不想让这样的“规律”再延续下去:“对我们来说,与鲁能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就是怎么战胜金德这个对手。对我来讲,每场比赛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从今天起,让我们重新上路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