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朱骏讽刺青岛人头脑发热 爱犬丢失坏赢球好心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7:12
朱老板“后院起火”
朱老板“后院起火”

  5分的联赛领先优势,一个星期就被摧毁。近日稍有空闲的朱骏陪同布拉泽维奇来到山东。除了刺探鲁能军情,也连带督战青岛一战。“这是一场正常的胜利,却不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

  朱骏所言的正常,在于比赛的结果。“现在大家都知道真实情况了。”而不正常,则是比赛的过程。“我也不知道青岛人怎么了。要么是天热性子燥。”

  不过眼下,朱骏确实有非常之事,让自己坐立不安。昨天下午,家中的保姆突然打来电话,爱犬不见了。“阿姨一开门,狗就跑出去了。”这让朱骏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不仅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找狗,并且还托了有关的人员,“无论花多少钱,都要把狗找回来。”朱骏什么时候如此爱狗?身边的人道出关键,“不是他爱狗,是公主爱狗。”“公主”,是朱骏女儿的爱称。圈里的人都知道,朱骏很少看人脸色,不过对于女儿,却是俯首称臣。“她下个月就从美国回来,要是看到狗没了,一定跟我急。”这只日本狗刚出生3天,就被朱骏一家人相中买了回来,至今已有两年。

  相比之下,谈及比赛的胜利与争冠的前景,朱骏的语调似乎并不着急:“赢球也很开心。不过现在时间紧迫,找狗也有黄金时间。现在的第一要务,是把狗找回来。” 记者 华心怡(本报青岛今日电)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