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蔡振华任足协主席几成事实 需走足代会投票程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31日03:20

  本报讯 (记者赵宇)总局没有正式发文确认蔡振华分管足球,但这样的消息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不过,蔡振华要想成为足协主席,还需要足代会投票选举确定,而不是政府部门的直接任命。

  此前,崔大林一直是分管足球工作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在他退休的情况下,体育总局必须选择一位新领导分管足球,蔡振华和肖天也就成了首选。

  经过研究,蔡振华成为热门,媒体也将他称为“分管足球的准局长”。在这样的情况下,蔡振华仅是政府部门任命的分管足球的副局长,而并非中国足协主席。

  按照规定,蔡振华要想成为足协主席,必须由足代会投票选举产生。受女足世界杯、奥运会、扫赌反黑、足协领导更迭等活动及事件影响,足代会迟迟没有召开,目前也没有关于足代会何时召开的确切消息,因此蔡振华要想名正言顺地成为足协主席,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此前有消息称,蔡振华几年前曾拒绝分管足球和担任足协主席。可是,在分管足球工作已经板上钉钉的情况下,戴上足协主席的帽子也就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