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支持明显下降 伊布主动向巴萨表达忠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3:53

  本报讯 巴塞罗那昨天在挪威进行了一场热身,以4比2击败华拿伦加。哈维、梅西等主力均缺席比赛,伊布赛后主动表示,自己将留在巴萨踢球。

  梅西和西班牙国脚们还在休息,巴萨的热身赛阵容,除了伊布、小米利托和凯塔,几乎都是二队球员。本哈、维克托、凯塔和马克斯维尔包办了4个进球。不过最大的看点不是巴萨赢球,而是之前被卷入离队流言的伊布,瑞典人公开表示, 不打算转会到其他球队,他要留下证明自己。

  在比利亚加盟后,西媒体一直不看好伊布的前途,瓜迪奥拉也表示,“走与留由他自己决定”。看似民主,但和他上赛季的态度相比,瓜帅对伊布的支持已有明显下降。伊布昨天终于表明了态度,“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很高兴,但是我不打算走,我要留在这里,完成剩下的4年合同。”(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