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就给阿联10分钟 你们不满意可以杀了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0:13

  本报记者王宫柳州报道 本场比赛的一大疑问是,易建联在以单节11分的惊人发挥开场之后,第2节仅打了一小会儿便被替换下场,此后再未出战。赛后记者们立刻把这个问题提给了邓华德,邓华德平静地回答:“这是正常的轮换。”

  邓华德说,“我这场比赛本来就没有准备让易建联上场,因为上一场王治郅休战,所以这一场我想让他休息,但易告诉我他想上场,我告诉他好吧,我给你10分钟时间。”

  邓华德的时间卡得很准,技术统计表上,易建联的出场时间是10分53秒。此后,即使中国队在下半时十分被动,王治郅显得独木难支时,邓华德依然把易建联牢牢按在板凳上。

  “这是我们的轮换,我想让每个队员都有机会,10分钟时间是我和他说好的。我知道你们有意见,你们愿意杀了我就杀了我吧!”邓华德语出惊人,引来一片笑声。

  按照邓华德的意思,斯杯是彻彻底底不要成绩的热身赛,“我总是说,我们要有耐心,我们不要拔苗助长,我惟一的希望就是能让年轻队员得到更多锻炼,获得更多经验。我们甚至都不该在世锦赛上急于求成,我们的目标是到2012年奥运会时,中国队有个世界篮球强国的样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