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前瞻:布拉泽维奇不会放老乡 申花欲报首轮之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1日02:52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上轮主场被山东逆转失去联赛半程冠军之后,下半程的中超联赛紧接着到来了。本周日晚19:45分,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首轮曾战胜自己的长沙金德。面对本赛季第一个让自己吞下苦果的对手,申花当然希望拿下对手,报第一轮失利的一箭之仇。

  上轮主场被山东逆转,申花第二阶段四轮仅拿了4分,而且主场一平一负还没有取得胜利,面对如此不利的情况,如何踢好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对阵长沙金德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对球队重新树立信心并找回第一阶段的状态尤为关键,毕竟这两个对手同积15分并列垫底位置,实力都确实一般。抢三分——是本场申花必然的目标,而一旦鲁能被实力不差的杭州绿城阻击,那么借此三分申花或将继续紧追鲁能或实现超越。

  本轮对阵金德的比赛,申花的人员还是较为齐整,除门将王大雷继续因伤缺阵外,其余球员均可出战。另外,本星期已经完成转会手续的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比拉维森西奥也具备了理论上出场的资格,但他能否登场亮相,还得看他到队的这段时间布帅对其身体状况的调整究竟如何。上轮比赛,老将姜坤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并为申花攻入1球,这也是他本赛季为申花打入的第2粒进球,不过,连续的双赛对他的体能是否影响过大对于申花是个极大的影响因素,从最近两场主场比赛来看,姜坤的在场与否确实让球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前锋线上恩朗伤愈复出,虽然表现非常积极,但是伤愈不久后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而杀手里亚斯科斯可能也受到连续作战的影响,表现出现了些许下滑;另一位巴西锋将维森特状态相当不错,本场申花的锋线搭配还要看布帅到底信任哪股“黑旋风”。

  客队长沙金德本赛季至今3胜6平6负积15分排名并列最后,球队也由于战绩不佳中途更换了主帅,由前南国脚耶西奇替换了年轻的少帅郝伟。但是这位洋帅的处子秀并不理想,客场0:2败在河南建业脚下,随后的两轮联赛金德也都败在青岛和山东的脚下,而且这3场比赛球队一共丢了8个球,只进了1球。就在大家开始质疑这位洋帅的时候,上轮长沙主场2:1力克升班马南昌八一,取得球队久违的胜利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3连败,球队的士气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回升,加上球队曾在联赛第一轮主场2:0完胜申花,这给正处保级线的球员们心理上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不过还有一项统计却是他们不愿意回首的,那就是在他们之前所有的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无论是现在的长沙金德还是以前的沈阳金德都无胜绩,仅平了3场,其余全败!

  本赛季首轮申花客场0:2败给长沙,但当时球队的磨合程度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经过了中超半程洗礼,必须承认如今的申花在各方面都要大大强于长沙金德。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元年以来,申花与金德交手13次,5胜5平3负并不算优势明显,但申花主场对长沙金德还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之前三个赛季,申花主场保持对他们的全胜记录,2005年还曾6:1狂屠金德。

  值得一书的是,金德主帅塞尔维亚人奥德拉格-耶西奇是布拉泽维奇第二阶段开赛以来面对的第三位来自同一地区的曾经的“老乡”,之前,科萨诺维奇和伊万科维奇都让布帅尝到了失败的苦果,这一次,布帅可不绝会放过这第三个“老乡”了。(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