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印度英联邦运动会组委会否认存在滥用资金现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1日11:09

     新华社新德里7月31日体育专电 即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的组委会31日否认存在滥用资金现象,并称将以诽谤罪起诉“散播谣言”的某印度电视台。

    据印度某24小时新闻频道报道,组委会已经向一家伦敦小公司支付了超过50万美元的资金,以获取包括租车、设立临时厕所和路障等服务。对此,组委会主任卡尔马迪表示,组委会付给该公司的费用实际为23.8万美元。

    “我为这家电视台毫无根据的恶意中伤感到非常难过,”卡尔马迪说。他表示,自己并未收到英国或印度政府对于其资金使用方面的批评意见。

    该电视台还曝料称,组委会还向一家英国影视公司支付了近58.5万美元的费用,每月还有约3.3万美元资金转至该公司账户。英国政府也对组委会未与该影视公司正式签约一事表示了质疑。

    卡尔马迪解释说,由于这家公司是在最后时刻才被雇佣的,所以组委会尚未来得及与其签订合约。他同时表示,他们并未每月额外支付该公司一笔报酬。

    本届英联邦运动会将于8月3日在新德里正式开幕,此前曾由于场馆和设施建设延期而饱受诟病。(完)2010/08/01 1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