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吉亚哥面临第二次中超告别战 基伦做好接班准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7:02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基伦坐在球场边,场上发狠射门的吉亚哥心里清楚:告别的时候到了。

  明天深圳茅台红钻与大连实德一战,很可能是吉亚哥在深圳的第二次“告别战”。与上一次风华正茂不同,这一次走了之后,吉亚哥可能再也不会以球员身份回到深圳队了。喜欢他的球迷,应该珍惜这最后的90分钟。

  吉亚哥自己也知道。周四晚上,他就给记者打了电话:“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我是不是会被替换掉?”虽然极不忍心,但是记者还是委婉告诉他:“下一个来的外援只会是个前锋……”赫莱布不可能走,吉亚哥心里清楚,再来个前锋就等于自己要被淘汰了。

  昨天在球场,吉亚哥边喝水边指指场边的基伦,我们都不用多说什么了。

  目前的形势很清楚,来了两个新西兰国脚,必然要淘汰掉两个现有的外援。如果说维切里奇的到来不知道会影响扬科还是日科夫,那么基伦的到来可以肯定会挤掉吉亚哥的位置。吉亚哥说,他不知道会不会立即离开。

  明天对大连的比赛,希望吉亚哥能争气。

  克里斯·基伦

  生日:1981年10月8日

  位置前锋

  身高:181厘米

  体重:71公斤

  履历:

  ◆代表国家队出场35次,进11球

  ◆参加2003、2009年联合会杯

  ◆参加2008年奥运会

  ◆欧洲三大杯出场9次进0球

  ◆欧洲冠军杯出场5次进0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