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邓卓翔惊艳一击难救主 体能成国足新贵最大短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7:39

  晨报讯 面对近来红得发紫的邓卓翔,杭州做足了功课,开场后不断利用凶狠的铲球和强硬的身体对抗来限制小邓,第10分钟小邓就在大禁区前被对手撞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犯规。

  邓卓翔面对对手的针对性防守改变了踢法,减少带球,尽量一脚传球。杭州队也尽量避免在禁区前给小邓任意球机会。第40分钟,邓卓翔终于找到了机会,一个铲射帮助鲁能1:0领先!

  不过进入下半场后,酷暑天气下连续客场征战,而且多名球员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鲁能队员的体力逐渐出现了问题。尤其是最近几场比赛都有着出色表现的邓卓翔,已经很难再进行大范围的冲刺跑动,鲁能的中场出现了很大问题,让杭州绿城队一直压着打,在第59分钟追平了比分。下半场进行到62分钟时,邓卓翔就被王永珀替换下场。

  尽管本场比赛鲁能最终输球,不过小邓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如果球队不是最近连续客场征战和出现太多的伤病,如果邓卓翔和队友的体力不出现问题,最终的胜利应该不会溜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