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杨旭神勇四分钟内连入两球 帽子戏法助辽足5-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1日2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19:00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

  随后辽宁队发动反击,第74分钟,辽宁队中场拿球后分边到右路,丁捷横传给杨宇,后者挑传被长春队防守队员挡了一下,杨旭在门前挑射将球打入球门,4-1,辽宁队锦上添花。进球后辽宁队丝毫没有松懈的意思,78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中路,宗垒出击,球到了左路,左路传中至底线附近,肖震头球回摆,杨旭中路冲顶击中横梁,打在了宗磊的手臂上弹入了球门, 5-1,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2-张鹭;5-杨善平、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9-肇俊哲;6-杨宇、20-于汉超、33-李铁、18-杨旭;30-陈星(10-丁捷 62′)、37-贺西马(肖震 77′)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 1-宗垒;5-李世仁、13-刘成( 39-蒋哲 57′)、19-薛迪( 14-曹添堡 46′)、41-米哈伊洛夫;23-张笑非、30-刘晓东、6-王栋、8-杜震宇;10-里卡多、11-张文钊(42-克劳迪内 4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