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黑旋风世界波完美复仇 仅此一战申花获双重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8月01日22:19

    搜狐体育讯 面对副班长长沙金德队,上海申花队并没有展现出王者之气,而是同对手陷入苦战。事实上沪上阿拉在这场比赛的发挥并不出色,甚至被对手率先攻破了球门。然而里亚斯科斯的神勇,帮助申花艰难拿到了主场三分。申花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的同时,里亚斯科斯也重新回到了射手榜头名的位置。天王山输给鲁能之后,里亚斯科斯在这场比赛帮助球队完成了双重救赎。

图为黑风双煞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以力挽狂澜来形容里亚斯科斯在此役中的表现实不为过,如若里亚斯科斯没有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如若里亚斯科斯没有在重压之下命中点球,比赛的结局定然是另一番情景。不言而喻的是,长沙金德的防守是现在中超各队当中最好的之一,但还是被里亚斯科斯接连撕破。扳平比分的一球,里亚斯科斯是以精湛的个人能力撕破长沙防线;除了扳平比分的重要意义以外,里亚斯科斯给长沙防线的震慑力也是一目了然。

  上轮申花输给鲁能之后,无论是联赛积分还是最佳射手的排位,都排在了死敌之后。朱骏也在五星体育来为球队减压,表示申花新赛季的目标只是保级。尽管如此,申花队从上到下仍然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从这场比赛中便可看出。这场比赛刚开场时,申花队的表现异常糟糕,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长沙金德队也趁机率先打破了僵局,形势对于申花来说非常危险。主场输给鲁能之后,球队已经失去了夺冠主动权。此番面对联赛副班长时,球队已经不容再有任何闪失,否则将处于更加困难的处境。

  这时里亚斯科斯及时的站了出来,完全是以个人能力来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的过程中,里亚斯科斯先后完成了踩单车、人球分过等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几乎是在缺少队友支援的情况下,以个人能力突破了整条长沙的后防线。随后他又在对方门将封堵的情况下,轻松戏耍了对手,帮助申花队首开纪录。要知道长沙队诚然实力不济,但该队却是以铁桶阵著称的。能够以个人能力突破对手整条后防线,里亚斯科斯的个人能力在这个进球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申花队的第二个入球,则是里亚斯科斯点球建功,帮助球队将场上的比分逆转。当然创造这个进球的,同样是里亚斯科斯。正是先前他的头球抢点,给长沙队的门前制造了恐慌,帮助维森特得球,从而创造了这个点球机会。打进了这个这个进球后,里亚斯科斯的进球数超过了韩鹏,重新在最佳射手的争夺战中占据了主动位置。(搜狐体育 紫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