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金暻娥终结刘诗雯十连胜 冯天薇两分助大同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01日22:45
最美的“摄影师”:福原爱
最美的“摄影师”:福原爱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2轮的争夺。在山东与广东这场焦点对话中,金暻娥爆冷战胜刘诗雯,终结了后者的十连胜,山东最终3-0横扫广东。两支同省球队大同和山西也均是3-0获胜,分别战胜了内蒙古和江苏。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宁与李佳薇齐心合力,力助北京3-2险胜八一。

    【积分榜】【球员胜率榜

  山东3-0广东 刘诗雯十连胜遭终结

  山东与广东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首盘山东主将李晓霞苦战五局3-2艰难逆转广东二单贾君,五局比分是7-11、11-8、3-11、11-7、11-9。第二盘广东主将刘诗雯迎战山东外援金暻娥,刘诗雯以11-3轻松赢得开门红,然而此后风云突变,金暻娥以11-6、11-7连赢两局,刘诗雯虽然以11-7赢下第四局,但随着金暻娥以11-7拿下决胜局,金暻娥最终3-2爆冷掀翻刘诗雯,后者的十连胜就此遭到终结。主将爆冷输球,导致广东军心涣散。第三盘双打,山东组合彭陆洋/李茜兵不血刃,3-0(11-4、11-8、11-6)横扫姜华珺/蔡赛。山东就此直落三盘3-0横扫广东,仅在大同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

  大同3-0内蒙古 冯天薇独得两分

  大同本轮以90后新星李晓丹出任第一单打,一上来迎战内蒙古的90后新星冯亚兰。比赛开始后冯亚兰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3、11-9连下两城。眼看就要丢掉这一盘,李晓丹此后如梦初醒,完全进入到状态,以11-8、11-7、11-8连赢三局,就此3-2大逆转,为大同赢得开门红。第二盘大同本场第二单打冯天薇以3-0(11-7、11-8、11-6)横扫内蒙古一单姚彦。第三盘,冯天薇继续出战与刘娟配合双打,3-0(11-6、11-2、11-7)力擒冯亚兰/顾玉婷。大同就此直落三盘,3-0横扫内蒙古,豪取三连胜继续稳坐榜首,内蒙古则遭遇两连胜。

  山西3-0江苏 郭焱险胜范瑛建功

  两队上回合交锋山西险些爆冷输球使得这场她们丝毫不敢怠慢。首盘山西削球名将范瑛3-1(11-4、6-11、12-10、11-8)力克江苏主将王璇,取得了这赛季第二场单打胜利。第二盘山西主将郭焱与江苏外援王越古苦战五局,最终以3-2艰难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1-13、11-4、5-11、11-7、11-8。第三盘山西女双帖雅娜/饶静文再接再厉,3-1(8-11、11-6、11-9、11-4)逆转江苏的王越古/车晓曦。半程冠军山西就此3-0大胜江苏。

  北京3-2八一 丁宁独得两分

  北京与八一这场是在昨天(7月31日)进行。首盘北京主将丁宁3-1逆转曹臻赢得开门红。第二盘木子3-1力克彭雪扳平了大比分。第三盘八一女双曹臻/李佳3-2逆转李佳薇/彭雪,八一2-1反超。第四盘丁宁3-1逆转木子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盘北京外援李佳薇3-2逆转李佳,北京就此3-2险胜八一,艰难赢得了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诗雯十连胜作古很遗憾
大同真是强势啊!
冯天薇、金暻娥等外援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