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科萨意味深长暗批主裁:某些原因让比赛变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01日22:51

    搜狐体育讯 火爆的连陕大战最终握手言和,一场让两支球队都有些不满的平局,做客大连金州体育场的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在自己连续的第二个的客场比赛中吃到了第二场2-2被追平的比赛。这一次,西北狼与上轮被力帆追平不同的是,在丢掉胜果的同时,中场悍将萨利以及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均被红牌罚下。

图为曲波为陕西队首开纪录(组图

  比赛下半场,因为对于主裁何志彪判给大连实德一记点球不满而冲向裁判大胜斥责的科萨被裁判赶上了看台,坐在看台之上指挥完比赛并且球队丢掉胜局的科萨赛后恐怕只能用郁闷还形容。还有不少现场记者打趣的讲,以科萨的作风恐怕不会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结果恰恰相反,科萨不仅主动并且赛后第一时间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这让很多记者略感意外。科萨一坐下便意味深长地说,“由于一些我不愿意提及的原因,使得比赛产生了转折,导致比赛踢成了这样的结果。”引起了现场记者很大的兴趣。

  在发言中,虽然脸上挂着无奈与郁闷的表情,但科萨还是客套了起来,“这是一场非常精彩、非常激烈的比赛。萨利在上半场结束前被红牌罚下,我们长时间以10人作战。”言语之中,科萨对何志彪向萨利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回到本场比赛当中,科萨认为,两支球队都对获胜充满了强烈的欲望。“浐灞队在防守中做得不错,我们在防守中很有韧性,在进攻中也抓住了机会进了两个球。”

  表扬完球队的进攻之后,由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赢球,显得非常不悦的科萨话锋一转:“由于一些我不愿意提及的原因,使得比赛产生了转折,导致比赛踢成了这样的结果。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体现了娴熟的配合以及强烈的斗志,向球迷们展现出了积极的东西。比赛在激烈的拼抢下,没有太多动作很大的犯规,两队球员的拼抢的关注都在球上,这一点我要向主客双方表示感谢。”

  在谈论完比赛之后,面对这座跟他足球教练生涯密不可分的城市,科萨向相熟的大连记者寒暄起了自己对于大连的记忆,“我在大连待了很长时间,大连是我人生当中的一部分。回到大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再次回到这座城市,就像重新回到家乡一样。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是在大连度过的,应当说我也是在大连成长起来的。”讲完这些之后,科萨转向现场的陕西记者,“不过我知道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工作。”这最后的一句话,这位老帅想要表达的东西值得球迷玩味一番。(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