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帅直言输球令人失望 球员太多难敲定主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02日0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13点30分),英超豪门利物浦在普鲁士公园球场与主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一场友谊赛。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0-1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场第7分钟,马特穆尔利用利物浦后场配合失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乔科尔和丹尼-威尔逊代表利物浦首次亮相,此役过后,利物浦今夏引进的新援已全部亮相。门兴格拉德巴赫则用一场胜利,来纪念建队110周年。赛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称输球让人失望,并透露一线队球员太多,目前还未敲定主力阵容,以致于上场球员比较多,比赛过程较为混乱。“我们再一次输球,这个结果令人失望,如果能够保持住0-0的结果,那么我会感觉满意的。不过,我现在还是很乐观的,从球员身上,我认为发现了自己所需要的一切。”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说,“我们有三四名世界杯球员是首次参赛,并打了45-60分钟不等,他们现在重新恢复训练才半个月左右,我认为他们有充足时间来迎接新的挑战。”

  “对凯泽斯劳特的时候,我们就得到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这是一场比赛而已,很不幸的是在开场不到10分就丢球,正如我所说那样,是我们送给他们一粒进球。”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时,提到了小将阿亚拉那次停球失误。在比赛中,小将阿亚拉是唯一一个未被替换下场的首发球员,霍奇森的解释是希望打满全场增加阿亚拉的自信心。“阿亚拉在失误之后表现的很好,我认为这已显示出他的能力。一般选手,在开场8分钟由于自身失误而丢球,很容易会失魂,不过他没有那样,而是坚强的站了起来,我认为他会是利物浦未来后防的顶梁柱。错误是错误,他们已经发生了,他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我为他感到高兴。”

  随后,霍奇森谈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我看到一些球员在进步,但也有的我们还没开始一起工作。甚至,我认为到了8月15日,我们一线队未必能够完全能够凑得齐,现在依然有些球员正在回归。”霍奇森对利物浦官网接着说,“乔科尔和杰拉德打了60分钟,卡拉格打了45分钟,格兰-约翰逊也参加了55分钟,我们需要时间来等待这些球员完全融入球队当中,是的,我们需要一些时间。”

  周中,利物浦将迎来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第二回合,首回合中,红军凭借着恩戈格梅开二度,2-0击败拉波特尼克基,晋级下一轮问题已不大。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霍奇森称目前还未敲定主力阵容,原因是球员太多,无法做出选择。“我还没做出决定,因为留在利物浦还有一批球员,凯利、阿格、斯科特尔以及吉尔吉亚科斯等四个后卫均有机会。到时候在看看吧,我会和一些球员进行沟通,也许会有人会上场找一找状态。这些问题也同样适用于8月15日新赛季英超,到时候肯定会选择状态好的,当然我们也会坐下来探讨一些事情。”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