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辽浙占半壁江山 小马丁再当关键先生

张鹭
1/11

张鹭

2010年08月02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6轮的比赛于8月1日晚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精彩的比赛无疑是辽宁5-1胜长春和杭州2-1胜山东,辽浙两队共有五人入选;北京国安的马丁内斯在五天内的两场比赛中连续打入致胜球,他也连续两轮入选单轮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

  门将:张鹭(辽宁)

  张鹭:本轮表现的门将依次有长沙队的张磊、天津队的赵燕明和辽宁队的张鹭。相对于张磊和赵燕明,张鹭所在的辽宁队不仅赢球,而且张鹭所失的一球为点球,因此张鹭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第44分钟,他用一个鱼跃扑出了长春队的远射;第70分钟,他再次扑出克劳迪内的远射;第86分钟,他扑出了王栋的反弹任意球。5-1展现了辽宁队的攻击力,张鹭则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