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李本舰赞阿里汉水平高 称争取亚冠目标从未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30日23: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30日天津报道)5月30日晚,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志在取胜的天津泰达最终在自己的主场也没能拿下对手,双方0-0握手言和。联赛第一阶段战罢,与于大宝一样,本场继续首发的李本舰也已经成为了泰达的绝对主力,赛后他表示,冲击亚冠名额的目标从未改变。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李本舰说:“我们原本要在江苏队和北京队身上拿分的,结果两场比赛只拿到1分,感觉非常遗憾,可能是我们在场上太过急躁了吧。”

  此役过后,泰达队将进入联赛第一个间歇期,而主教练阿里汉也终于安全地坚持了过来,当谈到阿里汉的时候,李本舰对荷兰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阿里汉来到队里之后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大家都提高很多,我们作为队员主要是要充分理解教练的意图,并且充分发挥到比赛当中去。”

  对于间歇期的安排,李本舰说:“现在球队在中场的配合已经比较默契了,进攻套路也比较成型了,间歇期中要更好地磨练队员之间的配合,当然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检验。”从明天开始,队员将得到10天左右的假期,国内球员将在6月9日归队,而外援的归队日期是11日。“间歇期首先要保证休息,在这个基础上要多运动,为下一阶段做准备,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没有改变过,那就是要进入亚冠。”当然,作为青岛人,李本舰肯定也会回趟家,“是啊,要回家去看看父母。”他笑着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