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31日21:11

  天津北方网讯:“本来以为对江苏和对北京我们都能拿到很好的分数,但是这两场比赛只得到一分。”主场战平北京,走下赛场的李本舰还是显得有些失落,毕竟对于泰达来说,这两场比赛全取三分也并非全无机会,“我们还是在心态上有点着急,通过这个休整期我想我们可以慢慢调整。”

  的确,在整个第一阶段的联赛中,泰达似乎始终差了这么一点点运气,或者说,始终没有找到进球的办法。对于这一点,李本舰还是非常乐观,因为他认为,只要球队磨合成功,胜利并不是什么难事,而泰达收获的日子也为期不远了:“目前积分榜上各队的分数比较接近,赢一场可能局面就大不相同。我们痛苦的磨合阶段已经过去了,对我们来说到了收获的时候了,我们现在战术已经渐渐成型了,我们现在传中也能下得去了,但是还需要用更多的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果。”

  在联赛之初,七轮不胜的泰达着实痛苦了一阵,而主帅阿里汉也遭受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但是对于这位主帅,李本舰还是赞赏有加:“主教练今年给我们带来全新打法,对我们是一个提高。我们作为队员应该更充分地理解他的思路,能够更好的将他的思路运用到战术当中去。间歇期我们会有拉练什么的,下半赛季对于泰达来说应该是丰收的时期,希望大家还能支持泰达。”

  间歇期一开始,泰达球员们便会迎来9天的假期,但是作为队员李本舰表示还是要在休息中保持状态:“9天假期,我们会充分休息,保证适当活动量,总的来说就是为下一阶段的联赛做准备。我肯定会回家看看父母。”而对于泰达本赛季的目标,李本舰更是说出了亚冠这个提气的字眼:“泰达的目标从来就没有改变过,就是冲进亚冠。所以在下半个赛季我们必须要取得更多的分数。下半赛季我们要在保证不输球的情况下更多的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