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青岛人绝杀青岛队 李本舰:帮天津队逆转很兴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2日10:49

   青岛中能或许想到了各种输球过程,但没有想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逆转,而且攻入制胜球的还是青岛籍球员。赛后,赢球功臣李本舰这样表示:“我现在代表天津队,肯定不会面对家乡球队的时候脚下留情。”

  泰达队本场比赛相当被动,何塞头球扳平比分后,现场球迷和泰达队上下对于平局并不满意,他们所需要的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

  关键时刻李本舰勇敢地站了出来,让天津球迷更加感动的是,李本舰还是一名青岛籍球员。第81分钟,胡人天将球回传到禁区弧顶,李本舰直接选择右脚抽射,皮球直接飞入了对方球门。这个进球的难度在于李本舰对于机会的把握,尤其脚法的选择相当到位,堪称世界波。对此,李本舰这样表示:“射门时候并没有考虑太多,正好赶上自己喜欢的右脚,就直接起脚射门。等到皮球射出之后,我感觉这个球应该有了,能够帮助球队逆转比分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

  青岛人最终绝杀了青岛队,这脚射门让客队上下郁闷不已,不过李本舰自己则认为:“我11岁的时候就从青岛奔赴了外地踢球,老实说我和青岛足球的感情肯定是有的,但并不是很深。更何况我现在代表天津队比赛,一定会帮助球队去争取胜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本舰本赛季攻入的第2粒进球,此前的进球也是关键时刻的绝杀,对此李本舰笑着表示:“个人进球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球队最后能够取胜。”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