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在中国科比梦回斯台普斯 球迷独特热情感动飞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2:07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夏天过去了一半,要一一算清到中国的那些有名或没有名的NBA球员已经略有困难,但布莱恩特无论如何都是一个不容忽略的大人物:他拥有五枚象征NBA最高荣誉的冠军戒指,以及包括常规赛、总决赛和全明星赛在内的六个MVP头衔,他被视为全联盟最出色的外线球员,在世界各地都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

  更多数字和荣耀的堆砌也不能完全还原一个真正的科比,上周,这位湖人巨星出现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球场中央,向看台上狂呼他名字的球迷们挥手致意。在科比身后的大屏幕上,一条吐着信子露出满嘴毒牙的卡通版黑曼巴蛇扭动着身体穿过五枚冠军戒指,而此刻他脸上的笑容,让人全然无法把他和那条能够顷刻间取人性命的毒蛇联系起来。

  “我好像回到了斯台普斯中心,这里的球迷真是太棒了。”科比说,“来这里之前我还去看了那些正在‘炼’训练营中参加篮球训练的中国小球员,他们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孩子不仅从小就重视基本功的培养,从他们身上我还看到了富有创造性的一面,他们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乐趣。”

  这是科比两年内连续第二次来杭州,这里的球迷也再次让他领略了中国球迷独特的热情。一侧看台上密密麻麻挤满了1700名球迷,其中站在前排的五位赤裸着上身的球迷最引人注目,他们每人在胸口写上一个大字,合起来是“千年等一回”,而他们背后的英文字母合起来则是“Mr.MVP”。另一群球迷拉出的横幅,则具有浓浓的当地特色,他们宣称:“我们是西湖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